当前位置:首页 > 机关动态

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——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“三八”妇女节座谈会

时间:2024-03-08 阅读量: 【字体:

在第114个“三八”妇女节到来之际,为感谢所有女同志对市委编办作出的杰出贡献,体现对女同志的热切关爱,展现浓厚节日氛围,3月8日,市委编办以“巾帼心向党,建功新时代”为主题召开了2024年“三八”妇女节座谈会,旨在搭建一个舒缓压力、畅谈交流、展望未来的平台,在弘扬文明新风中展现巾帼之美。机关党委书记李敬军同志、工会主席李绍辉同志及所有女职工共同参加座谈会。

 

 

会上,敬军书记肯定了所有女同志为单位做出的贡献。他强调,在过去这些年里,女同胞与男同志在单位一起不懈努力、辛勤工作,完成各项工作任务。巾帼不让须眉,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,还更多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,特别是现在女同志们个个优秀的表现,更证实了妇女同志已经顶起了半边天。他勉励广大女同志要通过不断“充电”来提升自己综合素质,塑造新时代有知识、有觉悟、有姿态的新女性形象。

 

 

会上,女同志纷纷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,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,大家畅所欲言、各抒己见,敞开心扉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, 为市委编办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,既增进感情,又为今后的工作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。

会后,大家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,并收到了单位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。轻松、温馨的氛围里,市委编办的女同志们将继续以自尊、自信、自强、自立的饱满状态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,继续凝聚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志向,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,不断为党的事业凝聚巾帼之力,汇集巾帼之智,诠释巾帼担当,绽放女性芳华,共同推进市委编办迈向发展新台阶、谱写时代新篇章!

山河已春,时光向暖;巾帼芳华,绽放如花。在此,市委编办祝全市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