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机关动态

彰显党员风采 献礼党的生日

时间:2023-07-06 阅读量: 【字体:

7月1日,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,市委编办组织开展“七一”党员志愿服务活动,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党员化身“文明使者”走上街头、贴近群众,积极参与、热情奉献,以实践行动为加快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红色力量。

市委编办党员走上交通繁忙的城区路口,协助疏导交通、维护秩序,对闯红灯、乱穿马路、逆行的车辆及行人进行劝阻,提醒群众注意公共安全,讲解翻越交通隔离、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造成的危害。

市委编办党员开展道路环境卫生和市容整洁活动,对责任区道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、市容环境卫生进行巡查,及时清理绿化带杂物、有序摆放共享单车;对乱扔杂物、违规停车等行为及时劝阻。

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,从小事做起、从身边事做起,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遵章守纪,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服务社会的责任感,发挥了冲锋在前、奋发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,展现了机构编制部门党员风采,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