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机关动态

支持网球项目发展 助力体育强市建设

时间:2023-08-03 阅读量: 【字体:

为加强市网球馆运营管理,提升我市网球项目体育竞技、承办赛事、群众参与的水平,市委编办统筹编制资源、科学调整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的机构编制设置。

一是设立专门机构。为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加挂“市网球推广训练中心”牌子,增加开展网球项目业余训练等职能。进一步完善了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。二是增加人员编制。为市网球推广训练中心增加相应事业编制,并明确用于公开招调网球运动相关专业的教练员等急需紧缺人才。强化“专业人干专业事”的编制支撑。三是加强管理力量。为市网球推广训练中心增加相应领导职数,专门负责网球项目业余训练等相关工作。确保新增职能履行到位,工作责任落实到位,相关工作开展到位。

目前,该中心已成功举办2023年石家庄市网球节,并成为承办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等高水平赛事的主要载体,为我市体育强市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