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机关动态

心系群众 筑梦未来——石家庄市委编办赴帮扶村开展系列活动

时间:2023-08-16 阅读量: 【字体:

8月15日,市委编办领导一行赴赞皇县许亭镇南潘村出席南潘幼儿园揭牌仪式、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。赞皇县有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。

市委编办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工作队驻地,实地察看工作队饮食起居情况,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情况,勉励驻村干部扎根基层、踏实工作,协助村“两委”做好乡村振兴工作,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实惠。

随后,市委编办与赞皇县有关领导共同为南潘幼儿园揭牌,给孩子们发放书包、学习用品,参观教室、户外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,详细了解师资队伍建设、办学情况等。南潘幼儿园设小、中、大三个班,最多可满足90名适龄儿童在园需求,是驻村工作队为南潘村争取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、幸福工程,实现了老百姓“一出家门就有好学校”的期盼。

最后,市委编办领导一行深入受灾群众家中,详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和家庭受灾情况,发放慰问品,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、坚定希望,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村“两委”、驻村干部的帮扶下,自力更生、艰苦奋斗,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。